【获奖作品云展】第11届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获奖作品云展启幕

发布时间:2024-03-06 09:53:32   来源:

老师们同学们,第11届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获奖作品云端展即日起至3月31日在未来设计师Web端和小程序端正式展出,欢迎大家前往观展。

本次展览汇聚了2023第11届大赛非命题、公益、命题等赛道的众多优秀作品,作品形式涵盖图片、视频、音频,并附有作者及指导教师姓名、所在学校以及设计说明等内容。这不仅是一次视觉盛宴,更是对第11届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获奖作品的全面展示,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便捷的学习观摩机会。同时,展览也成为社会各界了解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和学术水平,以及高校教学成果的重要窗口。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展览,为师生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互相学习的平台,并期待与更多的企业机构等建立联系,共同推动设计教育及中国设计的繁荣与发展。

在观展期间,您可以实时查看每件作品的观看量、点赞量、转发量,并欢迎您对每件作品进行点赞、转发。我们诚邀您通过以下方式参与观展:

打开电脑浏览器,输入地址:https://www.fd.show/

拿起手机,登入未来设计师大赛小程序“云展-大赛作品”中查看

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是由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认定,教育厅发文立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支持,对接联合国国际赛的国家级大学生竞赛。大赛始于2012年,每年举办一届,已连续举办11届,是高校积极参与的重要竞赛之一。每年有1800多所高校参赛,近93%的985、一流大学和近95%的知名设计院校参赛。比赛设“非命题”“公益”“命题”“创新创业”四个赛道,内容有乡村设计、可持续设计、元宇宙+设计、未来设计、国潮·非遗设计AIGC、视觉传达设计、动画与视频设计、交互设计、人居环境与规划设计、工业产品设计、时尚设计、虚拟IP及表情包设计、数字绘画、数字摄影、数字音乐等。

2024第12届大赛正在进行中,请您积极参赛,并预祝您取得好成绩!点击查看今年的大赛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