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展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展示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优秀作品

发布时间:2024-01-18 10:00:00   来源:

       近期,2023第11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的优秀作品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特设专栏中展出,这是平台连续第五年对NCDA大赛予以特别支持。本次展览涵盖了红色文化、乡村振兴、国潮·非遗、可持续发展等主题,作品创意独特,设计精湛,既为广大观众提供了一个了解我国高校艺术设计学科教学成果的窗口,亦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更是对获奖者的肯定和鼓励。关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展览专栏。
\\
       未来设计师大赛秉持树人立德原则,致力于赛教融合,协同育人。近年来,已陆续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南昌市人民政府、嘉兴市委宣传部、赣州市委宣传部、革命老区寻乌县、于都县等单位举办乡村振兴和红色文化公益赛事,引领大学生深入基层,开创课程思政第二课堂,得到了高校师生的热烈响应。“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新华网、人民网、光明网、半月谈等媒体进行了广泛报道。

       2023年,“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与组委会携手合作,在第11届未来设计师大赛中成功举办首届“学习强国 同心追梦”为主题的文创产品创作专题赛,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今年,第二届“学习强国”专题赛已正式启动,竞赛旨在坚定文化自信,进一步将中华民族的强国梦深深扎根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沃土之中,不断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进入2024第二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文创作品专题赛。
\
附:学习强国专栏的链接

      感谢“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给予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