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专栏展示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作品

发布时间:2023-04-25 16:05:34   来源:

近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专栏展示了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和全国高校设计赋能乡村振兴创新案例。
此次专题展,是“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连续第四年展出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获奖作品,所展作品主题突出,品类丰富,创意独特,设计精美,代表了近年我国高校艺术设计学科的教学成果,也为观众带来了视觉享受。
本次专栏的另一个主题为“全国高校设计赋能乡村振兴创新案例”展览,共展出《设计的力量-全国高校设计赋能乡村振兴创新案例》一书收录的136个高校的142个优秀实践案例,涵盖产品设计、创新设计、环境设计、视觉设计等四个板块内容,比较全面地展示了近年来我国高校依托设计专业优势、深挖学科竞赛潜能、深耕乡村设计、赋能乡村振兴的实践成果和成功经验。该书是未来设计师大赛组委会与民政部直管智惠乡村志愿服务中心联合发起的‘我为乡村做设计’志愿服务的重要成果之一。

\

以上展览可以从“学习强国”App·进入观展。

附:学习强国专栏的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