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巡展|第十届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优秀作品全国巡展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站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06 11:00:01   来源:

近日,2022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优秀作品全国巡展——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站顺利举办。

\

2022第十届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全国巡展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站

此次展品均出自2022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国奖获奖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包含传承红色文化、宣传乡村振兴成果、传播中国传统文化、对标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倡导绿色设计等多种题材,充分展示了参赛师生的优秀设计与高校设计学科的优异成果。

本次巡展不仅展现出数字艺术的魅力,也体现出创作者们的创新能力,吸引了不少师生前去观展,反响十分热烈。同时本次巡展也邀请了烟台广告设计协会、建筑装饰协会、室内设计师协会设计行业、企业等前来观展,通过信息共通、资源共融促进全国高端数字艺术创意资源和烟台创意设计产业的联动和匹配。

此次全国巡展于2022年10月-2023年4月在各地高校陆续举办。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鼓励更多高校师生参与巡展活动,进一步加强与各院校之间的联系与沟通,培养参赛学生的综合能力,为高校作品提供优质线下展示平台,一起见证未来设计师们的茁壮成长和巡展学校的精彩风采。

展览盛况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