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贺词|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祝您新春快乐!

发布时间:2023-01-20 18:15:31   来源:

新年贺词

      玉兔迎春至,兔来新开始!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组委会向您致以兔年新春最美好的祝福!

      2022年,是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十周年。在刚结束的第十届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里,赛事内容全面升级,比赛能级大幅提升,征集作品和参赛阵容均创历史新高,并创新形成了“一个竞赛 + N个活动”的办赛形式,举办了“我为乡村做设计”志愿服务活动、“全国高校设计赋能乡村振兴创新案例”征集及首批先进单位评选、省级毕业联展、高校线上线下巡展、“红色云课堂”等多个主题活动,得到热烈反响。在新的一年里,组委会将围绕“设计为人民服务,培养未来设计师”的赛事理念,继续办好大赛,推动政企校协同创新,助力未来设计师成长。

      和衷共济,合作共赢。当我们回望过去,硕果累累离不开您的支持。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组委会对您一年来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希望您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与大赛一起,携手并进,砥砺前行!

       祝兔年如意,万事顺心!

 

 

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组委会

2023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