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通知|未来设计师获奖者获百度飞桨实习内推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28 16:32:10   来源:

2022年4月,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与百度飞桨达成战略合作,在第十届大赛中合作开展“人工智能+设计”赛项,助力科艺融合,赋能未来设计师培养;同时,为发挥学科竞赛“以赛促业”功能,组委会与百度飞桨比赛平台组委会达成共识,由百度飞桨为未来设计师大赛获奖者提供实习内推机会,帮助大学生高水平就业实习。

目前该活动已完成第一阶段的作品征集和评选工作,有资格的获奖者可按以下要求申请百度飞桨的实习内推权益。您可以直接跨过海选流程,进入定向筛选阶段,并获得由百度飞桨比赛平台组委会提供的实习“内推码”,百度相关部门将向通过筛选的候选人发起面试邀请。

具体办法如下:

参与对象

1)第十届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人工智能+设计”赛项国赛一、二、三等奖获奖者;

2)第十届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其他赛道国赛一等奖获得者;

 

提交材料

1)个人简历

2)获奖作品(优先百度飞桨相关作品及AI相关作品)

提醒:以上材料打成一个压缩包,并命名为:姓名-学校-专业-学历.zip

 

截止时间与邮箱

1)请符合条件者于2023年1月8日24点前将以上资料发邮件至大赛组委会。

2)大赛组委会邮箱:caiyc@ncda.org.cn,蔡老师收

 

友情提醒

1)内推权益仅限本人使用,不可转让;

2)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3)组委会将统一审核资格,对不符合资格、或材料不符合要求的将直接淘汰;

4)实习内推的其他要求以百度飞桨比赛平台组委会规则为准。

 

      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一直倡导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业、以赛促创,组委会将继续与各界合作助力大学生高水平就业。

飞桨(PaddlePaddle)以百度多年的深度学习技术研究和业务应用为基础,集深度学习核心训练和推理框架、基础模型库、端到端开发套件、丰富的工具组件于一体,是中国首个自主研发、功能丰富、开源开放的产业级深度学习平台。 截至2022年12月,通信通院最新报告显示,飞桨已经成为中国深度学习市场应用规模第一的深度学习框架和赋能平台。已汇聚535万开发者,服务20万家企事业单位,基于飞桨构建了67万个模型。飞桨助力开发者快速实现AI想法,创新AI应用,作为基础平台支撑越来越多行业实现产业智能化升级。

 

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组委会

2022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