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反响】联合国官员给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发来祝贺

发布时间:2022-12-02 15:33:35   来源:11th NCDA

11月26日,2022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2022未来设计师教创赛总结大会暨2023第十一届大赛发布会于线上成功召开。会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Amal Kasry博士发来了视频致辞,代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表达了对NCDA大赛的赞赏,强调了学生创新设计对可持续发展的意义,并为大赛的成功举办送上祝福。

今年,大赛组委会将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合作开展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创意赛、可持续设计大赛,举办可持续设计论坛,可持续设计典型案例征集;并计划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巴黎交流等活动,鼓励大学生关注可持续发展目标,以“未来设计师”的视野关注社会、经济、环境所面临的挑战,为人类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设计智慧。

以下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Amal Kasry博士致辞内容:

女士们,先生们,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赞赏NCDA和SDC大赛在全国范围内发掘人才,培养他们的技术和社会技能,应对当今挑战等方面所付出的努力。

最后,我祝贺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及其合作伙伴连续10年举办大赛,预祝NCDA大赛/可持续设计大赛SDC取得巨大成功,祝贺第11届NCDA/SDC大赛今天启动。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Amal Kasry博士致辞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