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通知|关于公布首批“全国高校设计赋能乡村振兴先进单位”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30 16:48:52   来源:11th NCDA

为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号召,鼓励高校师生积极助力乡村文化振兴,以设计促进乡村振兴创新实践,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与民政部直管智惠乡村志愿服务中心合作发起“我为乡村做设计”公益项目,包含乡村设计学术研究、乡村振兴设计竞赛、设计赋能乡村振兴案例征集、开展乡村振兴领域志愿服务等一系列活动内容,引导高校师生弘扬传统美德,传承红色文化,宣传乡村文旅,助力乡村振兴。

“全国高校设计赋能乡村振兴先进单位”评选是“我为乡村做设计”的活动内容之一,综合考虑学校在引导学生参加“我为乡村做设计”竞赛中取得的成绩,以乡村振兴为特色的教学创新和教学实践成果,设计赋能乡村振兴案例成果等指标。经主办方和专家评审,从2022第十届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1513所参赛高校中选出首批34所高校颁发了“全国高校设计赋能乡村振兴先进单位”牌匾,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告。

附件:首批获得“全国高校设计赋能乡村振兴先进单位”称号的高校单位名单。

 

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组委会
民政部直管智惠乡村志愿服务中心乡村文化振兴专项办
2022年11月30日

 
附件:
首批“全国高校设计赋能乡村振兴先进单位”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华东师范大学 武汉大学
天津大学 湖北工业大学
重庆交通大学 湖州师范学院
江南大学 南通大学
四川美术学院 四川师范大学
合肥工业大学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江苏大学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
南昌大学 大连交通大学
燕山大学 北海艺术设计学院
福州大学 长春工业大学
新疆师范大学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广东工业大学 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
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 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