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证书下载】我为乡村做设计/设计助力乡村振兴志愿者证书下载

发布时间:2022-10-10 20:36:27   来源:

      为发挥学科竞赛“立德树人”功能,鼓励大学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设计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组委会与智惠乡村志愿服务中心(民政部直管全国性志愿服务组织)联合在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中开展“我为乡村做设计”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引导大学生传承红色文化,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宣传乡村文旅,设计制作农产品包装等,丰富乡村文化内容。得到师生们的积极响应,征集到大量的助力乡村振兴的艺术设计作品,同时也涌现出一大批为乡村做设计的志愿服务者。

      2022年的志愿服务活动已经结束,经各高校申报成果并经组委会和中心认定,决定对合格者颁发“志愿者活动证书”,并按规定记录服务时长。现证书已制作完成,学校负责老师可登录未来设计师NCDA网站下载。具体办法如下:

负责教师操作流程:

1:登录大赛官网:www.ncda.org.cn,点击作品提交按钮。
\

2:点击账号登录,使用组委会提供的校方管理账号登录
\

3:登录后,点击“乡村振兴志愿服务证书”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