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基地招募】未来设计师&迷你创想数字生态双创基地招募

发布时间:2022-05-14 09:49:22   来源:

 \

数字生态双创基地招募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精神,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与部署,推动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赛事成果转化,突出“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赛事特点,未来设计师大赛组委会联合头部的数字艺术沙盒内容创意平台—迷你创想,启动“数字生态双创基地”计划,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助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
        双创基地将为高校师生提供免费的数字内容创作培训、运营指导、商业转化一站式服务,帮助大学生将创意用数字内容的方式呈现,并免费推广运营,促成商业转化,与高校师生共享数字经济红利。帮助大学生边学边创,在校园内开展创新创业,并赋能高校产学研发展,提升社会影响力。

现公开招募一批高校成为首批基地,有意向的学校请填表(见附件)申请。

谁可申请:参加NCDA大赛地高校,以院系为单位申请,组委会与迷你创想授予牌匾;

\

哪些利益:作品商业化收益分成,常年有流水;

何种支持:迷你创想提供免费培训,免费发布,免费商业推广;

资金支持:迷你创想,将对合格大学生提高创业资金支持,如:

1) 合格新人补贴:最高¥15,000/人
2) 流水激励:最高额外20%的基地总流水激励金
3) 内容激励:每季度的补贴总激励金池为200万元

以上解释权归迷你创想平台方。

什么作品:数字场景、游戏等作品可参与双创;

如何入驻:免费申请入驻,须有一定数量的作品参加2022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大赛“迷你创想”命题赛事;

平台规则:作品无违规无版权纠纷,同意委托平台交易等,具体见管理规则。

背景知识何为数字艺术沙盒内容创意平台?

        迷你世界是元宇宙的基础形态,从开放世界、沙盒和模拟到元宇宙,为用户提供更加沉浸、实时和多元的泛娱乐体验。而迷你世界的核心是一个基于现实世界的虚拟空间,游戏的产品形态与元宇宙相似,元宇宙依托游戏技术搭建虚拟世界,迷你世界则融入了数字场景创作工具,为用户提供充分的自由创作作品的空间,基于UGC生态,实现数字场景内容生态共建。基于游戏性,迷你世界能够带来高沉浸度的社交体验和丰富的线上社交场景,虚拟化的身份能够淡化物理距离、社会地位等因素造成的社交障碍并且给予用户更强的代入感。
        2019年迷你世界推出开发者生态,为内容开发者分成超过1个亿,此前两次开发者激励计划在推出后,都出现了平台内的现象级爆款。早期如父女组合“樱桃”,从事广告行业的父亲带着11岁的女儿,在不到一年时间内获得了累计近7000万的作品下载量,一跃成为《迷你世界》首位获得百万收入的开发者。“星启计划2.0”推出不到3个月后,2021年春节期间,一款由“风云”团队创作的跑酷玩法场景——“颜色跳跳”,单月下载量突破千万,创下了平台纪录。并且有越来越多的学生加入迷你世界开发者,在平台实现创意,并获得月入过万的收益。

【迷你创想简介】

        迷你创想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发展至超800人的规模,其旗下产品《迷你世界》是一款国产沙盒创意平台,月活跃用户突破1亿,注册用户超5亿。成立6年来致力于数字场景编辑能力与编程教育能力的技术引擎攻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引擎,包括自研开发工具、一体化发行平台、专业教研体系与国家级赛事方面有强大的团队、技术及案例。
        迷你创想将利用自主研发的设计开发管理一体化平台(迷你世界平台),包含自主研发的数字场景设计和逻辑编程工具,为学校提供线上/线下等课程培训、课堂教学服务,并通过学科竞赛、技能认证、就业创业等出口展现学生的专业能力,丰富学生就业方向,提高就业率,为学校打造深层次、全流程的课程服务体系方案。

【联系我们】

周老师(本科工作组),手机/微信:17317564984,QQ:3627932358

蔡老师(本科工作组),手机/微信:13817222973,QQ:1970711676

涂老师(专科工作组),手机/微信:18917545109,QQ:123020693,2565834598

发送申请表至  fd@fd.show;1970711676@qq.com

迷你创想双创基地申请表下载地址:https://share.weiyun.com/UsYRX3I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