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举办首场线上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4-02 11:44:15   来源:

        2022年3月31日,2022年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首场线上宣讲会在云端召开,参会人数高达1.5万人次,多所高校组织线下分会场集中收看。
        会议期间郭清胜秘书长详细阐述了今年大赛的特色如:(1)在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支持下增设“可持续设计”赛项/SDC,开设“国际赛道”,面向全球征集可持续设计方案和宣传SDGs的视觉作品,计划在2022年11月在维也纳联合国工发组织总部举办展览;(2)与于都县,青原区合作举办红色文化赛事,与高校共建红色实践基地;(3)与百度飞桨在人工智能+设计赛项上的技术合作;(4)与迷你创想设立数字内容赛事,设置32万的丰厚奖金;(5)搭建“大学生原创素材库”,促进大学生跨专业合作交流;(6)为优胜者搭建百度实习生直通车等新举措。副秘书长刘金仁对本届赛事具体执行方案、竞赛内容、评选规则、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中国美术学院范凯熹教授和上海音乐学院陈强斌教授分别对“人工智能+设计”和“数字音乐”赛道的举办意义、作品要求、评审规则进行了详细解读。本届大赛的命题单位迷你创想产业研究院王伯阳院长重点讲解了“迷你世界数字场景制作”竞赛方案,于都县文广新旅局刘龙军博士向与会者介绍了于都县的县情,尤其是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以及举办“新长征·再出发”赛事的意义。本次会议为时二个半小时,集中解答了师生们关注的问题,使与会者受益匪浅。

\
\        
感谢以下学校组织分会场参会,排名不分先后:
        北方民族大学、北京化工大学、长春大学旅游学院、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湖南理工学院、江苏第二师范学院、聊城大学、南华大学、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工商学院、许昌学院、宜宾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师范大学、中国计量大学、浙江宇翔职业技术学院、郑州经贸学院

       活动剪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