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连续三年入选全国学科竞赛排行榜!

发布时间:2022-02-22 14:24:05   来源:

        2022年2月2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了《2021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再次入选,这是未来设计师大赛连续第三年入选排行榜,也是未来设计师大赛砥砺奋进、不断追求卓越的成就和见证。

成果显著,实力造就优质赛事

        未来设计师大赛经过时间打磨、实践积累,现已成为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再次入选全国学科竞赛排行榜,也进一步彰显未来设计师大赛成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更加认可的权威公正、含金量高、参赛价值大的竞赛项目之一。
        作为级别高、覆盖面广的学科竞赛,未来设计师大赛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规格、高质量的赛事举办原则,秉承“设计为人民服务、培养未来设计师”的赛事宗旨,坚持“艺术与科技并重”、“学术与公益并重”的特色,为设计产业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持。

砥砺前行,持续进步推动发展

        2022年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大赛已全面启动,本届大赛内容丰富,既有鼓励大学生发挥创新设计能力的非命题赛道;又有传承红色文化、助力乡村振兴的公益赛事,如“新长征,再出发”于都县新长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青原区文化旅游创意设计公益赛事”;还有“迷你世界数字场景创作专项赛”。同时,为鼓励大学生拓宽国际视野,培养可持续设计理念,在联合国机构的支持下连续第三年举办“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创意赛”。
        未来设计师大赛将以更宽广的平台为师生提供展示的舞台,以更创新的形式培养优秀设计人才,以更优质的赛事和前瞻的视野推动设计创新和人才培养,以更昂扬的斗志为高校教育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欢迎广大师生参赛,并预祝大家取得优异成绩!

\
关于《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

        《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专家工作组研究发布的竞赛评估体系,是检验高校创新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标准之一,得到社会各界广泛认可。

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官网关于2021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