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颁发第九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参赛证明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21 14:39:53   来源:

尊敬的各位参赛同学们:
      感谢您参加2021年第九届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我们非常钦佩您的热情,欣赏您的才艺,在未来设计师NCDA这个舞台,您与同龄人交流竞技,相互学习,互开眼界,无论是否获奖,您都是好样的!都将成为未来的主力设计师!
      因此,组委会决定为每位参加第九届赛事的同学颁发参赛证明,以资鼓励!具体办法如下:
1、证书形式:电子版。
2、颁发方式:参赛同学登录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官网www.ncda.org.cn下载。
3、下载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2月28日
4、特别说明:参赛选手的作品如存在版权问题,不予发放。


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组委会
2022.1.21
-------------------------------------------------------------------------------------------
 
参赛证明下载步骤
①参赛同学登录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官网http://www.ncda.org.cn/,点击作品提交。
\
②登录个人参赛账号(用户名为手机号)
\
③登入成功以后,请点击管理作品下方的【第九届参赛证明】选项。
\
④点击【参赛证明】下载即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