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商学院站顺利开幕】第九届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优秀作品全国巡展

发布时间:2021-12-17 16:11:04   来源:

      2021年第九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优秀作品全国巡展——武汉商学院站顺利举办。
\
      此次展品均来自第九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的获奖参赛作品,展品体裁多样且主题丰富,创作形式极具创新性,包括扶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宣传红色历史等题材,也有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文创产品设计等题材,在这些作品中,可以感受到参赛大学生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此次展览反响热烈,得到了参展观众的高度赞赏。许多参展师生在交流观摩中纷纷表示,通过此站巡展欣赏到许多优秀作品,参展作品设计新颖,能够感受到当代大学生的创新设计能力,同时也对自己的未来创作带来了灵感和启发。
      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鼓励更多高校和师生参与到此类巡展活动中,进一步加强与各院校之间的联系与沟通,培养高校大学生的综合能力,为大学生的作品提供优质的线下展示平台,见证未来设计师们的茁壮成长和巡展学校的精彩风采!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