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巡展申请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15 14:51:51   来源:

      设计为人民服务,培养未来设计师。日前,未来设计师·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结束了作品征集及评选。2021年第九届大赛参赛学校达1456所,超过100万人次参与,征集作品11万余件。广大师生积极参赛,创作出了许多优秀作品,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与家国担当,也很好的诠释了大赛“设计为人民服务,培养未来设计师”的初心。
      为表彰本次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选手,鼓励莘莘学子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艺术创作中,组委会挑选部分优秀作品进行展示。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有宣传扶贫攻坚题材的作品、讴歌白衣战士及助力疫情防控的作品、为地方政府设计的文创产品、反映中国传统文化主题的作品、为企事业单位量身打造的设计方案,也有对标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宣传视频;更有大学生发挥艺术特长的原创产品。
      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优秀获奖作品全国巡展现已正式启动,请意向承办的高校与组委会联系申请。
      联系方式:021-51097968/蔡老师13817222973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组委会
2021.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