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优秀获奖作品集

发布时间:2021-09-30 16:07:40   来源:

     《第九届NCDA大赛优秀获奖作品集》将由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正式出版,将收录全部一等奖获奖作品(作品名称、作者、指导教师、学校名称、类别)、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表格形式列示作品名、作者姓名、学校名称、类别、指导教师等信息)。作品集还将收录命题单位、评委专家、参赛高校、参赛学生、指导教师的心声,具有很高的珍藏价值。
      作品集计划2021年12月发售,应广大师生要求,现开始接受预定,有意收藏的师生可在大赛官方微店订购,统一价格¥150/本包邮(除西藏,新疆,青海,内蒙古,台湾,香港,澳门),可开具正式发票,12月下旬统一发货。

1:作品集内页展示

\
\
 

2:作品集订购方式:

\
点击菜单--作品集订购
 


3: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简介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为艺术设计领域的高水平知名赛事,是大学生积极参与、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专业赛事之一,为大学生参与设计创新活动的重要平台。大赛秉承“设计为人民服务,培养未来设计师”的理念,坚持艺术与技术并重、学术与公益并重,引导大学生将专业知识服务于社会,提升大学生的设计创新与实践能力,拓展国际视野及团队协作精神,成为未来的主力设计师。得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国教育报等权威媒体的宣传报道及联合国机构的称赞。
      大赛每年举办一届,已连续举办九届,参赛对象为在校师生,“学生组”及“教师组”均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绝大多数双一流大学及知名设计院校参赛,阵容强、层次高、区域广、梯队全。2021年第九届大赛参赛学校达1456余所,近100万人次参与。比赛设“非命题”“公益”“命题”三个赛道,作品类别有人工智能+设计、视觉传达、数字影像、交互设计、环境空间、造型设计、时尚与服饰、数字绘画、数字音乐等。
      大赛官网 www.ncd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