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设计师·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证书、奖牌、奖金发放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08 15:37:55   来源:

尊敬的各位获奖老师同学们:
      2021年第九届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各个奖项均已评选完成,获奖名单已在大赛官方公众号及www.ncda.org.cn公布;现就大家关心的证书发放相关细则作如下说明:

一、全国总决赛
1、团体奖:奖杯或牌匾,颁发给获奖学校。
2、优秀指导教师证书:纸质版本,颁发给获得该称号的指导教师。
3、等级奖及优秀奖证书:纸质版本,获奖作品的所有作者及指导教师人手一份。
4、优秀组织教师证书:纸质版本,授予积极组织赛事的负责教师。
5、命题类奖金及奖品发放详见命题方案。
6、发放时间:颁奖典礼现场(预计2021年10月30日)或结束后开始陆续发放。

二、省赛
1、团体奖:电子版奖状,颁发给获奖学校。
2、优秀指导教师证书:电子版本,颁发给获得该称号的指导教师。
3、等级奖证书:电子版本,授予获奖选手及指导教师。
4、优秀组织教师证书:电子版本,授予积极组织赛事的负责教师。
5、发放时间:2021年10月初。
6、领取方式:
1)列为教育厅发文的省份,以教育厅通知为准,请与分赛区承办学校联系;部分证书电子版本也可以登录www.fd.show官网下载。
2)未列入教育厅发文的省份,可以登录www.fd.show官网下载电子版证书;或与分赛区承办学校联系。

三、关于补办证书
1、所有获奖信息都经过省赛国赛二轮公示和勘误,所以如非组委会的责任原则上不受理证书更改。
2、组委会将开放省赛及国赛电子版本获奖证书下载(方案另行通知)
3、如确需要更改或遗失补办,请校方提出申请,组委会审核办理。
4、补办费用
1)国赛纸质版:¥20/张+物流费用。
2)办理周期:30-45天。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组委会
2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