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加油站: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联手虎课网送福利

发布时间:2021-04-14 15:02:04   来源:

      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已正式启动,选手们正在积极准备作品。未来设计师大赛联手虎课网助各位同学一臂之力,用虎课网海量设计课程赋能同学们,提高创作技能,争取好成绩。
      虎课网不但提供给每位参赛选手30天虎课网VIP会员权益,可免费无限制在线自学各种设计类课程;而且组委会还联手虎课网,邀请大赛重量级评委、知名社设计师,免费开展多场直播讲座,有人工智能+设计、非遗与设计、如何合理使用素材、UI设计、视觉设计、室内设计、C4D等内容,帮助同学们提高设计思维,熟练运用各类软件工具,争取创作出高质量高水平的作品,在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NCDA的参赛同学可以免费领取价值99元的VIP会员!

\
识别二维码在后台回复“设计加油站”领取
\
虎课网介绍

      立足于帮助设计者解决自学问题,2016年11月虎课网应运而生,随着时代的发展和用户群体的不断扩充,也为了满足广大设计者日益增长的的学习需求,虎课网内容从早期设计类的软件入门、设计教程逐渐扩充到大学生板块、职业发展、技巧提升、虎课读书等更多自学内容,努力满足成千上百万设计爱好者的自学要求,帮助推动中国设计教育行业的发展。
     2018年,为了更好、更快地帮助广大设计爱好者和设计师群体学习先进的设计技术和理念,虎课网开通了虎课网校直播课程,邀请行业内的设计大咖在线解答设计难点、传授经验技术。经过两年多的发展,虎课网校直播课已具备专业的教学老师、完善的技术保障、相信在大赛期间能全力配合大赛主办方,用线上赛事讲解、讲座培训等直播课程,帮助和鼓励大学生参赛者充分发挥创新设计能力。
      本次,虎课网作为第九届未来设计师大赛的“设计加油站”,不仅凸显了虎课网在设计方面的贡献,也显示了虎课网作为一个设计教育平台,正在努力用实力做对设计教育的贡献,助力未来设计师成长,帮助推动中国设计的前进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