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NCDA大赛优秀作品“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专题展上线

发布时间:2020-12-02 10:05:06   来源:

      设计为人民服务,培养未来设计师。日前,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大赛)圆满闭幕。今年面对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师生克服困难,积极参赛,创作出了许多优秀作品,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与家国担当,也很好的诠释了大赛“设计为人民服务,培养未来设计师”的初心。
      为表彰本次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选手,鼓励莘莘学子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艺术创作中,“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与组委会合作挑选部分优秀作品进行展示。展览已于2020年11月23日上线,并持续更新,可通过首页推荐或教育频道下专栏进入观看。
      此次展出的400多幅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有宣传扶贫攻坚题材的作品、讴歌白衣战士及助力疫情防控的作品、为地方政府设计的文创产品、反映中国传统文化主题的作品、为企事业单位量身打造的设计方案,也有对标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宣传视频;更有大学生发挥艺术特长的原创产品。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是《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认定的赛事,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未来设计师云联合各省市高校共同承办,是艺术设计领域的知名赛事,参赛阵容强、层次高、区域广、梯队全,90%排名全国前100的高校派选手参赛,领先于其他同类赛事。2020年第八届赛事参赛高校1100余所,100万大学生参与赛事,征集作品6万余件。
    欢迎积极参加2021年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请关注大赛官网www.ncda.org.cn发布的赛事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