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对第八届NCDA大赛的报道

发布时间:2020-05-19 13:16:53   来源: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对第八届NCDA大赛的报道

·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启动

内容摘要:“设计为人民服务,培养未来设计师”,为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设计,成为未来的主力设计师,为设计产业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持。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全面启动,面向高校师生征集形式多样的创意作品。

原文链接

\



·学习强国 奋斗圆梦

内容摘要:“今天的莘莘学子,明天的主力设计师”,为鼓励在校大学生,通过比赛积极参与创新实践,将所学专长服务于社会,圆“未来设计师”之梦。近日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学习强国,奋斗圆梦”特别赛事正式启动,面向大学生征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文创产品设计方案。赛事鼓励大学生结合当地文化特色、地域特色进行创作,产品形式包括但不限于办公文化用品、文化旅游商品、特色农产品、工艺美术品、非遗创新产品、服装服饰产品、家居生活产品、数码设计产品、伴手礼等多个范围。

原文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