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八届NCDA大赛-战“疫”特别公益赛事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5-12 17:05:43   来源: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未来设计师”第八届NCDA大赛--战“疫”特别公益赛事已经圆满结束了。本次赛事不收取报名费,不经过省级评选直接进入国赛,要求参赛作品为“动态”海报,于2020年3月13日启动,2020年4月15日截止,共有498家单位参赛,征集作品总数10075幅。经过初选(包括筛选掉相当数量的静态海报以及尺寸不合规、内容不当的作品),最终1500幅作品进入专家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及优秀奖,获奖名单请见附件,获奖证书将于NCDA所有赛事结束后一起颁发,具体时间请关注官网及公众号通知。

      动态海报作为新媒体语境下新生的表现形式,无论在传播方式、传播信息量、画面效果以及用户体验上,相较于传统海报更具优势。NCDA大赛今年首次尝试,也是国内较早征集这一新媒体形式的赛事之一,在突出数字艺术赛事特性的同时,也希望能带给高校学科建设一些启迪,从赛事成果看,初步达到了这一预期。

      战疫赛事作为开幕赛,是2020年NCDA近20个赛项之一,近期组委会还将陆续发布“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文创产品设计、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专题、成都植物园文创产品设计命题和公益赛事。同时,预计2020年5月18日将开通所有非命题赛事作品上传通道,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并预祝取得好成绩。同时组委会也友情提醒同学们,一定要仔细研究赛事规则,理解作品的规格要求,以免投稿无效。

      感谢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感谢组委会工作人员!特别感谢战疫赛事的评审专家,不计报酬,为公益赛事做出的贡献。

      附:考虑到有些同学对动态海报不太了解,本着特别赛事特办的原则,已投战疫赛事的“静态”作品允许再投其他赛项,“动态”海报未经修改,不允许再投稿。

     附件一:第八届NCDA大赛战“疫”特别公益赛事获奖名单:http://www.ncda.org.cn/dsjs/hjmd/
     附件二:获奖信息勘误表下载(仅勘误错别字):https://share.weiyun.com/xwqNRm7Q


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组委会
2020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