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DA赛事助力中国青年参与国际事务

发布时间:2019-11-27 13:08:35   来源:

 \
\
      近日NCDA赛事秘书长郭清胜先生受邀在《2019第十届艺术与设计高端论坛》发表了《艺术、设计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NCDA赛事助力中国青年参与国际事务》的主题演讲,受到与会者的高度关注。这是继第七届NCDA大赛颁奖典礼联合国官员Alexander Mejia《Art, Design and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的主旨演讲后,NCDA赛事又一次向中国年轻人讲述可持续发展目标。郭秘书长系统讲述了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SDGs)的背景,中国政府及国家领导人对于SDGs的高度重视以及推动可持续发展目标做出的巨大贡献,包括中国年轻人在内的全球各地青年人积极参与SDGs的案例,联合国《2030 Youth Agenda》 ,培养年轻人Leadership对于实现SDGs的重要性,联合国实习生计划等内容。

      在我国国际地位日渐强大,已经走进世界舞台中央的历史机遇下,中国的年轻人需要拓展全球视野,积极参与国际事务,展示我们的责任与担当。第八届NCDA大赛将开设《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专题赛项,为年轻教师及大学生参与国际事务开辟直通车。

    《2019第十届艺术与设计高端论坛》由江西财经大学主办,来自清华美院、浙江大学、中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国传媒大学、江南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北京印刷学院等高校的专家学者参与并发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