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NCDA大赛公益赛事优秀作品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展示

发布时间:2019-10-22 18:13:02   来源:

        用艺术宣传脱贫攻坚成果,用设计助力贫困地区文旅发展,日前,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大赛)结束了作品征集及评选。“走进寻乌”是第七届NCDA大赛为江西寻乌县专设的公益赛事,旨在宣传革命老区寻乌县,引导大学生走进寻乌开展红色实践教育,开发寻乌特色的文创产品,提升农产品包装设计水平。
        “走进寻乌”公益赛事受到了高校师生的广泛关注,来自130多家高校的5000余名大学生参与投稿,部分IP已经转化为文创产品投放市场。据悉,为更好地设计作品,500余名大学师生前往毛泽东寻乌调查纪念馆、圳下战斗旧址等实地接受红色实践教育;10家高校与毛泽东寻乌调查纪念馆签署了共建红色实践教育基地协议。
        目前“走进寻乌”公益赛事一、二等获奖作品,部分反映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区域特色的文创产品,中国传统文化等主题的大赛作品已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展示。
\
链接地址:点击跳转至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