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DA大赛组委会代表团访问英国斯特灵大学

发布时间:2018-11-26 13:22:24   来源:

      2018年11月11日-15日,应英国斯特灵大学的邀请,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联合承办方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副院长蔡红率团赴英国进行访问,斯特灵大学的媒体及传播学院院长Adrian教授、国际交流处负责人Grace以及专业负责人Greg副教授接待了亲切接待了代表团一行。此次访问围绕国际合作伙伴建设、人才培养、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国际艺术设计作品展等主题,重点考察了斯特灵大学的校园设施环境、展览场地情况、校园建设等多个方面。同时代表组委会介绍了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历届的发展状况和规模以及历届国际数字艺术设计作品展的情况。斯特林大学方面向蔡院长表达了希望参与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及邀请中国高校赴英在斯特林大学举办第三届国际艺术设计作品展及研讨会的期望。
      访问期间,蔡红副院长代表组委会向第六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的三位斯特灵大学评委颁发了评委聘书并赠送了工艺礼品。

\
\

斯特灵大学简介:成立于1967年, 位于苏格兰的中心地带,斯特灵大学的校园被称为英国乃至欧洲最美的校园之一,同时大学也是英国仅有的16所拥有五星级体育设施的和英国最现代化、最有创意的优秀大学之一。本次访问会谈的斯特灵大学媒体及传播专业在卫报全英2011年大学专业评选中名列苏格兰第一,全英前十。在苏格兰媒体文化传播学术领域更是位居首位,斯特灵大学媒体研究中心拥有世界领先的研究成果,在英国学术评估委员会的评选中位居苏格兰第一。

\

 

第六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组委会

2018.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