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18-07-10 15:26:42   来源:

      随着本学期工作临近尾声,第六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也进入高潮。经过一个月的紧张工作,组委会小伙伴们及一百多位评审专家完成了作品整理、专家评选、数据统计等工作,各个奖项均花落有家,并于即日在大赛官网公布。
      本届大赛总计577所学校报名参赛,共征集非命题类作品14,621件,命题类作品1,216件。经过参赛院校初评、评审专家二评、主任评委终评三轮评审后,根据得分非命题类作品按照3%、6%、9%的比例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命题类作品由各命题企业打分,综合网络投票结果,按照命题设立规则,合计评选出一等奖34名,二等奖67名,三等奖116名,优秀奖若干名。
      大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参赛院校的积极组织参与,依据学校在往届大赛取得的成绩、以及本届大赛的重视程度、组织工作、获得成绩、作品数量,授予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四川师范大学、宁波大红鹰学院、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北海艺术设计学院、重庆工程学院六家学校“卓越贡献奖”,以表彰上述学校对大赛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评选出“十佳组织奖”十家、“优秀组织奖”五十家,详见获奖名单,感谢以上学校的积极参与。
      再次祝贺在本届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师生!再次感谢各参赛院校的积极参与!预祝您们在今后的比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
      组委会计划将于2018年10月中旬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都)举办论坛及颁奖典礼,具体议程另行通知!
     
      附件:获奖名单(点击链接浏览)


第六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组委会
2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