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大学生数字艺术作品大赛评审工作在川师大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5-21 13:45:15   来源:

 2018四川省教育厅省赛名单:http://www.scedu.net/p/9/?StId=st_app_news_i_x636556029077394259


2018年四川省大学生数字艺术作品大赛
暨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四川赛区)评审工作在四川师范大学圆满落幕


      在四川师范大学连续5年承办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四川赛区)赛事活动的基础上,为贯彻落实《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川办发【2015】64号)精神,切实增强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经四川省教育厅审核同意立项为省级大学生竞赛项目,并于2018年5月19日进行了2018年四川省大学生数字艺术作品大赛暨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四川赛区)评审工作。
      本次大赛本着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激发创新设计热情、搭建校企合作纵深交流平台、提升学生就业质量、促进艺术设计类专业全面交流的宗旨,推动我省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和实践教学改革,切实加强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培养,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生全面发展特别是创新人才培养搭建平台,为各院校教师的学术交流,实践合作搭建平台,此次活动同样也是一次检验教学成果的机会。本次大赛的主办单位为四川省教育厅,承办单位为四川师范大学,指导单位为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组委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国际培训中心,协办单位为NACG专业人才认证办公室、未来设计师艺术设计作品展官网、成都力图科技有限公司,支持单位为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Wacom(中国)公司,技术支持单位为陆玖科技(成都)有限责任公司。
      本次赛事从2018年3月启动,5月10号作品提交截止,来自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成都理工大学、西华大学、成都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等共49所院校,60余个参赛单位参与本次大赛,共收到作品3401件。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组委会的相关要求,四川师范大学承担了2018年四川省大学生数字艺术作品大赛暨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四川赛区)的评审组织工作。大赛组委会邀请了四川省内21所院校的34名专家教授针对数字影像与视频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时尚与服饰设计、互动媒体设计、环境空间设计、造型设计、表情包设计七个组别的学生数字艺术作品以及教学设计、教学微课、教学课件、教学试题四个组别的教师教学作品展开了评审工作。共评选出2018年四川省大学生数字艺术作品大赛学生组一等奖155项、二等奖305项、三等奖421项;第六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四川赛区)教师组一等奖12项、二等奖18项、三等奖27项。
\
2018四川大学生数字艺术作品大赛评审会

\
2018四川大学生数字艺术作品大赛评审专家合影

\
2018四川大学生数字艺术作品大赛评审现场

\
2018四川大学生数字艺术作品大赛评审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