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NCDA大赛参赛报名细则-1号文件

发布时间:2014-03-05 11:48:58   来源:

  鉴于第一届大赛参赛学校较多,为方便本届大赛参赛的院校报名,以及报名信息的整理、统计,组委会决定采用在线报名与电子报名表相结合的方式来进行报名认证。
具体的报名步骤:
  ①赛院系的负责老师打开大赛官方主页 www.ncda.org.cn
  ②点击右上方按钮进入在线报名页面。
  ③按要求填写报名表并提交,相关信息自动收录进系统,通讯地址及邮编请务必填写,将作为今后邮寄获奖通知的唯一标识。

  ④提交在线报名表后,网站将提示您下载“参赛报名表”,请下载填写并加盖院系的公章。

  ⑤请将填写完毕并盖好公章的报名表通过扫描或拍照的方式转为电子文件,作为邮件附件发送至组委会邮箱:ncda@ncda.org.cn (邮件标题请写学校名称)。
  ⑥经组委会审核通过后,将把参赛ID通过QQ的方式发放给各位负责老师。
  获得即时的大赛官方信息,请关注大赛:
  官网 www.ncda.org.cn
  官方QQ群:112156259
  官方微博:新浪&腾讯   NACG-NCDA  weibo.com/NACGNCDA ; t.qq.com/NACG-NCDA
  官方微信:
  若有疑问请联系:
  联系人:华老师
  邮箱:328220015@qq.com或huajl@nacg.org.cn
  电话:400 606 7968 / 手机:18964776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