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展示

1.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获奖作品经组委会推荐,将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专区展示。

2. 未来设计师云平台:“未来设计师”大学生艺术设计作品云平台,寓意为“今天的大学生、未来的设计师”,鼓励大学生“立志存高远,笃行践初心”,开拓眼界,放眼未来,成为未来的主力设计师。通过展示大赛获奖作品,向全网展示获奖者;用人单位可通过浏览作品,发现人才,助力精准人才服务。

3. 获奖作品集:组委会将继续印制优秀作品集,由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正式出版,作为教师、学生、院系、图书馆收藏品。为确保在颁奖典礼之前作品集印刷完成,请参赛学校配合提交相应素材,详见作品集出版印刷要求,参赛者可向组委会定购。

4. 高校巡展:组委会将挑出优秀获奖作品在全国巡展,参与巡展学校原则上从获得十佳及优秀组织奖院校中产生。


5. 国际展示:组委会将推荐符合“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优秀作品参与联合国机构主办的创意大赛并赴联合国展示;组委会与国际组织与机构合作,分别在联合国日内瓦总部、巴塞罗那大学举办作品展,来自中国、西班牙、美国、加拿大、芬兰等国家高校的作品参与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