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参赛

1.选择赛道
比赛共设“非命题、命题、公益、创新创业”四个赛道多个赛项,参赛者可根据需要选择一个或多个赛项参赛。大学生可参加所有赛道的所有赛项,教师可参加非命题赛道的所有赛项及部分其他赛道赛项。

2.选择组别

比赛分大学生组(细分为研究生组、本科生组、专科生组)及教师组,参赛者根据身份选择不同的参赛组别参赛;其中,教师既可以个人身份参加“教师组”比赛,也可以“指导教师”身份指导学生参赛。

3.学校参赛

  • 比赛以院/系为参赛单位,不接受个人参赛
  • 参赛学校在大赛官网www.ncda.org.cn,点击“院校报名
  • 提交加盖院/系公章的报名表,email至ncda@ncda.org.cn 和1970711676@qq.com(请同时发送二个邮箱)。邮件主题:第12届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报名表 + 学校院系名称。

4.获得参赛ID
组委会分配ID及密码给参赛院校负责老师。
★★★ID非常重要,是参赛院校在NCDA赛事中唯一的身份标识,用于管理学生上传作品,提交参赛作品,管理参赛信息,下载获奖通知,下载省级赛证书,接收大赛信息等工作,请务必妥善保管。

5.上传作品
参赛学生在www.fd.show注册,将准备好的作品上传,平台自动归档至对应的参赛学校名下,并按照作品类自动汇总(减轻赛事负责老师工作量),提交流程请见:http://www.ncda.org.cn/dsjs/tjgg/

6.提交参赛
作品由负责老师提交参赛,平台会自动生成该校参赛明细表,参赛单位按规定缴纳参赛报名费。

7.报名费
为保障大赛顺利开展,大赛收取一定的报名费用于赛事组织、作品评审、网站建设、竞赛平台建设、制作奖杯证书等工作事项。

创新创业赛道 命题赛道 公益赛道 非命题赛道
免费 免费 免费 ¥100/件,含系列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