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全国高校数字艺术大赛QQ群

首届NCDA大赛优秀获奖作品集信息校对通知
发布时间:2013-12-06 10:22:58   来源:

尊敬的首届NCDA大赛“优秀获奖作品集”订购单位,您们好:
首届NCDA大赛“优秀获奖作品集”在您们的积极参与下,在NACG-NCDA组委会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已经完成排版设计,现在NACG-NCDA组委会和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正在抓紧时间做最后的收尾工作。争取在2013年12月底印刷完成。

为确保所有信息准确无误、得到所有订购学校的书面确认,我们将排版后的电子稿PDF格式,发给所有参订单位,请各参订单位及时、仔细核对与贵校有关的所有作品信息,包括:获得奖项、作品名称、参赛组别、作品类别、作者姓名、指导老师、参赛院校、照片

并且按照以下步骤:

1. 用PDF Reader打开本邮件1号文件“1stNCDA优秀作品集.PDF”,Reader为免费程序,可在网上下载。网址:

2. 如果所有信息无误,请打印贵校所有收录作品页面,注明“核对无误,照此印刷”,并盖系部公章,扫描email至:328220015@qq.comhuajl@nacg.org.cn,邮件主题请注明“学校名称”

3. 如果信息有误,请填写本邮件2号文件“1stNCDA优秀作品集校对表.doc”,按照表格填写正确信息后,院系负责人签字并加盖系部公章,扫描email至:328220015@qq.comhuajl@nacg.org.cn,邮件主题请注明“学校名称”

另外:

4. 组委会发邮件给征订学校的参赛联系人(按照参赛报名表),请参赛联系人或系领导及时通知贵校所有收录在集的有关老师。贵校收录信息请见3号文件“1stNCDA优秀作品集收录作品信息表”。

5. 请所有征订学校一定在2013年11月26日17:00点之前,反馈到组委会。逾期没有反馈的学校,组委会将默认为贵校经过校对无误,同意按照我们发给贵校的“1stNCDA优秀作品集.PDF”内的信息印刷。如出版后,贵校再发现有误,组委会不承担任何责任。

校对工作非常重要,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华老师 18964776110

首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作品大赛组委会

2013.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