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全国高校数字艺术大赛QQ群

首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作品大赛获奖名单及通知
发布时间:2013-12-06 10:21:32   来源: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全国信息化工程师NACG数字艺术人才培养工程办公室和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联合承办的“首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作品大赛”作品征集及评奖活动已经顺利结束。本届比赛参赛学校多、参赛作品多、作品质量高。组委会评选出教师作品奖(特等奖、一、二、三);学生作品奖(特等奖、一、二、三)以及院校优秀组织奖。

我们对本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教师、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对各学校、教师、学生的积极参与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在此预祝所有参赛人员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具体获奖名单请见http://www.nacg.org.cn/service/dsxz/hjmd/

组委会将暂定于2013年9月底在上海举办颁奖典礼暨第二届大赛的启动仪式,希望届时获奖学校前来参加并领取本届大赛的获奖证书。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组委会拟将此次大赛获奖作品(仅收录特等奖、一等奖)集合为“精装珍藏本”,由出版社公开发行,详见NACG官网通知。www.nacg.org.cn/news/nacg/1259.html

首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作品大赛组委会

2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