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关怀|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领导给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发来祝贺

发布时间:2022-12-02 15:25:45   来源:11th NCDA

11月26日,2022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2022未来设计师教创赛总结大会暨2023第十一届大赛发布会于线上成功召开。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李学林主任进行致辞,表达了一直以来对大赛的关怀与支持。

以下为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李学林主任致辞内容:

站在新的历史阶段,举办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促进数字技术创新发展,对推动数字艺术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有积极意义。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强与行业企业的合作,拓展国际合作的深度,希望我们的赛事在大家的继续关心和支持下,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共同推动我国数字艺术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和各参赛团队的积极参与。预祝2023年第十一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的取得圆满成功!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李学林主任致辞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