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呈现艺术之美——第四届国际艺术设计作品展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2021-11-23 10:08:05   来源:

      一个展览通常象征着不同文化之间的对话,也代表着平面设计、视觉传达等艺术设计学科的交流融合。为加强高校之间的国际交流,为东西方文化对话创造共享空间,展现我国大学生艺术作品的同时,展示我国高校设计教育成果并拓展大学生的国际视野,2021年11月18日由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组委会携手巴塞罗那大学、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联合举办的“第四届国际艺术设计作品展”在巴塞罗那正式开幕。
      本次展览为期两周并设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学(UB)历史楼一楼Claustre de Ciencies展厅,展品均来自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的优秀获奖作品和西班牙高校选送的优秀艺术设计作品,共计一百余幅。Dr.Agusti Alcoberro先生(巴塞罗那大学副校长),Dr.Bibiana Crespo Martin女士(巴塞罗那大学副校长),Dr.Jesus del Hoyo教授(巴塞罗那大学美术学院),Dr.Josep Cerda教授(巴塞罗那大学美术学院),Pili Mateo 女士(巴塞罗那大学遗产和文化活动处副处长),Dolores Pulido León 女士(巴塞罗那大学公共关系部门负责人)以及巴塞罗那大学在内的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高校师生参加了此次开幕式并观摩了此次展览,参展观众对展出的作品均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积极进行交流。
      感谢本次展览的联合策展人,巴塞罗那大学Jesús Del Hoyo Arjona 教授、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王林林博士、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秘书处刘金仁、蔡奕宸。
      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一贯秉承“设计为人民服务,培养未来设计师”理念,专注于艺术设计人才培养,引导大学生将专业知识服务于社会的同时拓展了国际视野,此次国际艺术设计展览为东西方学者和学生提供了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艺术在国际间的流动和融合。
\

巴塞罗那大学官网 报道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