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开幕赛(大赛海报征集)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2-24 16:27:16   来源: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未来设计师”第九届NCDA大赛开幕赛(大赛海报征集)已经圆满结束了。该赛项于2020年12月1日启动,2021年1月31日截止,共有161家单位参赛,征集作品588幅。此赛事不经过省级评选直接进入国赛,经专家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及优秀奖,获奖名单请见附件,获奖证书将于NCDA所有赛事结束后一起颁发,具体时间请关注官网及公众号通知。
      海报征集赛是2021年第九届大赛新的尝试,反响热烈,老师们积极参与,征集到许多优秀的海报设计稿,取得了很好的效果,组委会将保留为常设赛项之一,并作为每届大赛的开幕赛。
      2021年第九届未来设计师NCDA赛项丰富,新增了“数字音乐”“人工智能+设计”二个赛项。近期还将陆续发布红色主题“寻访红色记忆,传承红船精神”、乡村振兴“走进江西全南”、“走进江西寻乌”等公益赛项;以及“上海浦东图书馆”命题赛事。
      大赛也将于近日开通作品上传通道,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并预祝取得好成绩。友情提醒:请老师同学们仔细研究赛事规则,理解作品的规格要求,以免投稿无效。

附件一:大赛海报征集-教师专项获奖名单:
http://www.ncda.org.cn/dsjs/hjmd/

附件二:获奖信息勘误表下载(仅勘误错别字):
https://share.weiyun.com/xwqNRm7Q

附件三:第九届NCDA大赛开幕赛海报作品展
http://www.fd.show/list-276-1.html